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老生续保通知
2014-04-15 00:00  

通 知

各院医保专干:

现将2014年度大学生医保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1. 老生续保:20元/人。提交电子版(见附表1)和纸质版(A4纸提供主要信息即可),经办签字,学院盖章,书记签字。

2.老生新参保:20元/人且需补齐既往年度保费:2013年度320元,2012年度270元,2011年度220元。(欠几年补交几年)

3. 老生欠费续保的,需补齐既往年度保费。

4. 低保业务办理:,各院在4月底前提供低保名单供医保中心审核(见附表2)。申请低保的学生需提供2014年度低保证原件、复印件一份,资料不全者各院不予申报。

5. 请各院按以下时间提交续保资料,确保信息准确无误,不要反复在系统修改,以免造成学生遗漏。

5月12日上午:继职院 下午:外国语学院

5月13日上午:数媒院 下午:理学院

5月14日上午:自动化院 下午:人文学院

5月15日:计算机院

5月16日:研究生院

月19日:通工院

5月20日:经管院(含管工院)

5月21日:电工院

附件:

1. 老生续保(大学生批量续保)电子版

2. 2014年度低保重残汇总表

网络版系统对电子表格的制作要求:

A. 电子表格除备注外,其他项均为必录项,所以请认真、真实按表格项填写。

B. 证件类型、性别、民族、特殊人员情况、人员类型、学制等在表格中需要填写码值,不可填写中文信息。

C. 日期格式、参保时间均以YYYY--MM—DD格式填写。

D. EXCEL表格所有单元格都必须是文本格式,若出现其他格式则无法导入。

邮电大学卫生所医保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