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通知
2012-11-27 00:00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西安市疾控中心会议精神,为切实做好预防出血热疾病流行工作,保障师生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一次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2年11月28日(周三)16:00。

二、活动内容

(一)室外卫生:各部门在本单位的卫生责任区内,拔除杂草、垃圾和绿化带内的枯枝败叶、废物等;盆景、广告牌匾、宣传牌匾等也要清洁卫生。

(二)室内卫生:各部门的室内所辖区域(包括办公室、实验室、会议室、微机室、活动室、宿舍公寓、食堂餐厅、阅览室、书库、体育馆等)也是本次大扫除的重点,注意清除卫生死角。

三、注意事项

(一)劳动用具由后勤集团绿化保洁中心提供,在开展大扫除活动前,两校区行政楼设点发放,活动后回收。

(二)劳动手套由爱卫会发放,劳动结束后,请各部门回收保管。

(三)师生员工注意劳动安全和卫生,注意保护绿地、树木花卉、爱护环境及公共设施。

(四)校内各党委、总支负责人负责本部门卫生责任区的清洁检查工作。

特此通知。

文明办 爱卫会

2012年11月2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