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的通知
2012-04-25 00:00  

校内各部门:

为迎接 “学校更名庆典”和“五一劳动节”、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清洁卫生安全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强化卫生安全意识,消除卫生健康隐患,定于4月26日(周四)下午4:00开展以“爱国卫生人人参与,健康生活人人享有”为主题、以分工会为单位的爱国卫生环境大扫除活动。

一、目标要求

1、室内卫生:窗明几净,尤其要清除走廊、楼梯、洗手间、开水房等墙面的蜘蛛网,工具请自备。

2、室外卫生:按既划定卫生责任区,清除杂草(除根)、杂物、垃圾、废物等。电子工程学院卫生责任区除杂草是重点。

二、劳动工具

室外卫生大扫除活动所用劳动用具由后勤集团绿化保洁中心提供,活动前两校区行政楼前设点发放,活动后回收。

三、注意事项

劳动中师生员工注意自身安全和卫生,注意保护绿地、保护树木花卉、爱护公共设施、细心使用劳动工具。

校精神文明办

爱 卫 会

2012-04-2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