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迎国庆爱国卫生环境大扫除的通知
2011-09-26 00:00  

各党总支:

建国六十二周年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为使广大师生度过一个文明、卫生、安全、愉快的节日,进一步巩固我校创卫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成绩,现准备于本月28日(周三)下午4:30开展西安邮电学院2011年下半学期的爱国卫生环境大扫除活动,活动主题“喜迎国庆,清洁校园,从我做起。”

一、目标要求

1、拔除杂草、全面清除卫生死角、垃圾、绿化带内的枯枝败叶、废物等。

2、卫生区内的设施如盆景、广告牌匾、宣传牌匾及其他设施要清洁卫生。

二、注意事项

1、卫生大扫除活动所用劳动用具由后勤集团绿化保洁中心提供,在开展大扫除活动前,两校区行政楼设点发放,活动后回收。

2、开展劳动中,师生员工注意自身安全和卫生,注意保护绿地、保护树木花卉、保护环境、爱护公共设施、细心使用劳动工具。

爱卫会

2011-09-2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