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2015年流行性出血热防控工作的通知
2015-11-10 10:56  

校内各单位:   

目前已步入流行性出血热发病高峰期,据长安区疾病控制中心疫情通报,长安校区周边某高校已有大学生感染出血热病例。为做好我校2015年流行性出血热防控工作,校卫生所将制定有关措施,请校内各单位督促师生员工做好个人防护。   

1.出血热大流行期间(11月到次年1月),师生员工不要到草坪、杂草处坐卧,避免鼠咬伤、鼠类排泄物、分泌物直接与破损皮肤、粘膜接触;避免老鼠体表寄生的螨虫叮咬;避免鼠排泄物污染尘埃后形成的气溶胶颗粒吸入。   

2.不吃不洁的水果、食物,尤其是被鼠类排泄物污染的食品和水。   

3.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勤洗手脸,保持居住场所的环境卫生。   

4.各学院辅导员应做好学生晨检病假追踪工作,发现学生出现发热及感冒样症状,及时告知学生到校卫生所就诊排查,千万不可自行服用感冒药,以免延误病情。   

                                                                  卫生所  

                                                                 2015-11-1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