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度春季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
2017-03-17 09:55  

各总支:

为喜迎第十九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北赛区)在我校举行,进一步营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卫生的校园环境,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大学生篮球联赛,迎接各省运动健儿,展示学校良好形象,校文明办和爱卫会决定在全校组织开展本学期爱国卫生运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7年3月20日(周一)16:00   

(院系可根据学生下课情况顺延至16:30开始)   

二、活动地点   

各部门卫生责任区及所辖室内场所   

三、活动要求   

1、各单位要集中开展一次卫生大扫除,认真搞好本单位室内外环境卫生,全面清除卫生死角。对卫生责任区彻底清理、打扫,花坛、绿地内保持整洁,做到责任区内无垃圾、无杂草。清除房前屋后垃圾、杂物和积水,消灭鼠、蚊、蝇、蟑螂孳生地和栖息场所,从源头控制和减少病媒生物密度。   

2、相关单位要重点做好办公区、实验室、会议室、教室、阅览室、学生公寓、食堂、超市、浴池等公共场所的卫生清扫工作。   

3、各学院要认真组织学生搞好学生宿舍内的环境卫生,尤其要清除走廊、楼梯、洗手间、开水房等墙面的蜘蛛网。   

四、劳动工具发放   

室外卫生大扫除活动所用劳动用具由后勤集团绿化保洁中心提供,活动前在两校区行政楼前设点发放,东区在教学楼南侧设点发放,活动后回收。室内卫生打扫所需工具自备。   

五、注意事项   

1、劳动中师生员工要注意自身安全和劳动卫生,外伤要及时正规消毒处理。   

2、注意保护绿地,保护树木花卉,爱护公共设施,细心使用劳动工具。   

特此通知。   

                                                                             校文明办   

                                                                              爱卫会   

                                                                            2017-03-1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