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医院医疗专家来我校开展义诊活动
2015-05-04 00:00  

4月30日上午,一个春暖花开、阳光明媚的日子,陕西省人民医院开展“千名医生进社区健康知识讲座活动,医院医保农合处组织肾内科李主任、骨外科党主任、心血管内科关博士等专家一行9人,来到我校长安校区卫生所进行义诊活动。

上午9点活动准时开始。前来就诊的教工结合自身疾病情况分别到各个诊室咨询专家。医护人员为高血压患者测量血压的同时,耐心解答关于血压增高的各种疑问及应注意的事项与治疗方法,提供细致的健康指导;对腰背痛患者,现场进行了保健按摩;对诊断清楚的疾病,专家马上开出治疗药物;有的患者拿出厚厚的病历资料,专家们仔细看过,又向其解释疾病的成因、保健、注意事项及治疗方法;还有带着孩子来看病的……

义诊活动持续到近中午时分,约有近百名教工到现场咨询看病。大家都非常感谢专家组耐心细致的解答,希望今后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送医送药送健康到最需要的基层社区,送到百姓的身边。组织本次活动的医保农合处领导王建军也表示,今后还会不定期组织医疗专家到我校来,满足师生健康教育方面的需要,解决社区基层看病就医困难方面的问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