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2012-12-03 00:00  

为了实现预防艾滋病工作目标,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科学地开展预防控制艾滋病健康教育活动,提高学校教职工和学生对艾滋病的认知水平,增强师生自我防护能力,维护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我校于2012年11月30日在全校范围开展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活动。向师生发放宣传材料,展示宣传板面,提供防治知识和政策咨询服务。整个活动期间共发散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面对面咨询约100余人,

开展以学校健康教育为中心的全民宣教,是预防艾滋病在我国蔓延的最有效手段,也是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方法。通过这次宣传活动,教师和学生澄清了一些模糊的认识,提高了广大师生艾滋病基本知识水平。进一步推进了我校艾滋病防治工作。

2012年12月1日是第25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艾滋病日宣传主题是:“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

卫生所

2012年12月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