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以人为本 关注健康—我校离退休及在职职工体检报道
2012-06-15 00:00  

为加强我校教职工的健康保障工作,让教职工能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达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防病治病目的。学校于2012年5中旬至6月初组织全校离退休及在职职工进行了两年一次的全面健康体检。

为达到科学体检、确保体检工作顺利进行,卫生所制定了详细的体检方案,从体检项目、体检程序到每日体检人数等都做了精心的安排。医护人员每天早上7:20到场,跟车做好医疗保健,全程协调各项事务,确保体检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此次参加体检的教职工约1300人,检查项目主要包括肝肾功能、血脂、血糖、肿瘤检查、B超、心电图、胸部透视、妇科检查等多项健康检查,四十岁以上还增加了眼底检查。体检结果出来后,卫生所及时反馈给学校各部门,让职工尽快看到体检报告,确保无病预防,有病早治。

学校坚持教职工体检制度,充分彰显了学校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的理念,让广大教职员工深切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体会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通过体检,大家能够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有针对性地进行预防,加强身体锻炼,以充满活力的体魄,迎接挑战,以健康的身体和心态积极投入到工作之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