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完成全校毕业生体检工作
2012-11-13 00:00  

为了方便毕业生及时就业,做好学生健康状况的良好保障,学校卫生所利用10月下旬和11月上旬时间集中组织雁塔校区和长安校区共计5000余毕业生参加体检。

本次体检学生多、任务重、我们采取两校区医务人员联合协作,在保证正常的门诊值班前提下,举全所人力投入到两校区体检工作。我们每天早晨6点多就开始工作,入冬了,天已经很冷了,为了不让学生受冻,我们在卫生所相对狭小的走道合理安排体检科室,尽量让学生在室内体检,理顺体检流程,使整个体检有序开展。多数医务人员尽管年龄偏大,但在连续高强度工作下,大家依然提着精神,坚持到底,克服重重困难,期间我们既要体检,同时要兼顾门诊值班,遇到晕针、晕血和低血糖晕厥的学生要抢救,要给急诊病人看病取药,要给慢性病病人开药取药,还要照顾常规输液的师生。

本次集中体检完成后,我们要对体检资料整理归档,根据体检结果加盖相关印章(1份体检表要盖7个章),并总结体检报告,建立学生健康档案,针对体检中存在健康问题的学生提出个体化建议,督促学生积极治疗并随访至正常,为学生健康保好驾、护好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