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卫生所完成雁塔校区毕业生体检工作
2011-11-09 00:00  

为了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的健康状况,方便毕业生及时就业,卫生所利用10月26、27、28日三天时间集中组织雁塔校区毕业生体检。体检项目主要有:身高、体重、血压、肺活量、视力、内科、外科、五官科、肝功能、胸透等。共有近1150名毕业生参加了体检。虽然学生人数较多、卫生所走道相对狭小,但由于事先准备充分,整个活动有序开展。多数人尽管年龄大了眼睛花了,大家依然提着精神,一鼓作气,克服丛丛困难,3天里我们既要体检,同时要兼顾值白班、夜班,早晨空腹抽血遇到低血糖晕厥的学生要抢救,还要照顾正在输液的老教工、给急诊病人看病取药......

接下来,卫生所将会根据体检结果整理归档盖章(1份体检表要盖7个章),总结体检报告,建立学生健康档案,给每个存在健康问题的学生提出个体化建议,治疗随访至正常,为学生健康保驾护航。

卫生所

2011-11-0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