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卫生所完成2011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
2011-09-15 00:00  

开学伊始,为保障校园的健康环境,切实把好新生入学体检关,卫生所在军训各编制单位的大力协调配合下,利用军训间隙时间在雁塔和长安两个校区为2011级新生入学体检。

雁塔校区全体医务人员加班加点工作,并联系陕西省结核病防治所的流动检查车为新生体检,顺利、有序、按时、按计划完成了本校区1111名新生的入学体检工作。长安校区医疗中心既定计划每天完成700余人体检任务,共计完成3663名新生的入学体检。体检合格的学生已步入大学正常的学习和生活,从中发现身体状况有异常的学生已按相关规定进行治疗或办理保留入学资格手续。

军训期间,为了能及时处理新生的外伤、急症,卫生所在两个校区的军训现场设立了医疗保健站,并为广大新生讲解简单的急救常识,保障了训练任务的顺利完成。

卫生所

2011-09-1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