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卫生所顺利完成2015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
2015-09-22 16:53  

新生入学体检的意义等同参军体检、工作入职体检,从医学层面上为学校的医疗安全提供保障,为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生活提供保障。    

在主管校领导贾明远的高度关注下,并与学校军训领导小组成员多次协商,在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同时借助省结防所专家和医学检验所的大力支持帮助下,我卫生所全体医务人员同心协力,顺利完成了2015级新生的入学体检工作。参检学生有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专升本学生及预科生约4512人,完成肝功化验、胸部X光检查、各科查体、结素试验等项目,体检工作总量约18048人次。    

体检期间适逢阴雨、寒意十足,尤其凌晨空腹抽血易发生意外,由于组织得当,充分利用卫生所走廊、门厅等空间,由军训教官带队,学生整齐有序、工作忙而不乱,安全并顺利地完成了本学期的新生入学体检工作。    

后续我卫生所工作人员将再接再励完成全体新生各种传染病疫苗的免疫,总量达22560人次的接种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