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长安区高校医疗联盟成立
2015-11-10 10:39  

11月6日上午,长安区高校医疗联盟成立大会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学府医院召开。该校医院院长主持会议,长安区卫生局局长杨选民,及西北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欧亚学院、西京学院等八所高校医疗机构负责人及其他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八所高校医疗机构签订了长安区《高校医疗联盟公约》。  

联盟成立后,将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师大学府医院作为长安高校医疗联盟核心医院,将始终把师生的利益放在第一位,采取技术帮扶、人才培养、巡回医疗、双向转诊等方式与医疗联盟各医院开展合作,实现联盟医院的共同发展,更好地服务于高校师生,造福长安人民。  

西北大学校医院院长代表联盟理事单位致辞,表示学府医院牵头成立医疗联盟是顺应了周边高校医疗服务需求,必将进一步提升周边各高校的医疗服务水平。  

长安区卫生局局长杨选民发言表示,长安区大学城成立以来共有三十多所大学建立新校区,新校区的医疗机构成立了二十余家,目前以陕西师范大学学府医院牵头成立了高校医疗联盟,作为大学城高校提升医疗服务能力的创新性举措,卫生局将大力支持,并将进一步加强管理和指导工作,力争使长安区大学城各高校医疗卫生工作都逐步纳入联盟体内,更好地促进长安区高校医疗卫生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