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7年疾病防控工作会议
2017-05-10 09:11  

5月9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7年疾病防控工作会议,副校长贾明远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团委、工会、教务处、财务处、国资处、保卫处、后勤集团、卫生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疾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郑大远主持会议。  

会上,卫生所所长段培真传达了《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学校食品安全与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安排了我校2017年疾病防控工作。卫生所副所长尚爱梅传达了《长安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加强驻区大专院校传染病控制工作的通知》精神。与会人员就做好2017年度疾病防控工作进行深入研讨和交流。  

贾明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2016年疾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抓好工作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疾病防控工作。认真开展晨检、预防接种、防鼠、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加强教职工家养犬、猫的卫生防疫管理教育,集中检查合法处置学生宿舍养犬、猫现象等工作。二是要夯实工作责任。疾病防控小组成员单位要建立责任体系,组织工作网络,层层夯实责任。三是要抓好工作落实,将工作部署落实到行动上。领导小组办公室五月中旬进行工作进度检查,五月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书面形式汇报本部门本单位疾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努力将疾病防控工作做早做细做小做实做好,确保广大师生健康安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