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17年新老校区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
2017-11-02 08:28  

2017年11月1日,西安邮电大学雁塔校区卫生所、长安校区卫生所分别组织全体医务人员学习《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相关文件。

 

党的十九大是一个催人奋进的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卫生所自拟问卷《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问答》,全体医务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工作报告”内容,完成问卷作答,在问答中联系实际,阐述自己的美好愿望,充满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

 

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工作报告”的学习,全体医务人员对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有了深刻了解,并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端正工作态度,养成艰苦奋斗精神。学以致用,提高工作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