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18年“师生健康中国健康”宣传活动工作总结
2018-03-23 16:19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培养学生健康观念和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学生健康素养,我校开展健康教育活动。恰逢3月24日“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爱卫会卫生所、团委联合在长安、雁塔两校区开展“师生健康中国健康”和“2018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长安校区银杏林及雁塔校区悬挂标语及横幅46条,发放宣传材料向广大师生宣传校园健康知识、安全知识和结核病的预防知识,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贴合我校师生的实际。    

 

 

 

 

 

 

 

本次活动旨在全校师生中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理念,了解预防结核病的相关知识,把健康教育融入学校教育教学各个环节,关注生命全周期、健康全过程,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健康观,形成健康的行为和生活方式,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爱卫会卫生所、团委    

2018年3月2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