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5·12”护士节护理操作大比武
2018-05-08 10:12  

国际护士节(International Nurses Day,IND) 是为纪念近代护理学和护理教育的创始人南丁格尔而订定的。弗洛伦斯·南丁格尔(Florence Nightingale, 1820年5月12日-1910年8月13日)是英国的一位女护士。在1854年到1856年克里米亚战争中,她率领38名护士赴前线参加伤病员护理工作,建立医院管理员制度,提高护理质量,使伤病员死亡率迅速下降。1860年她在伦敦创建了英国第一所护士学校,使护理事业逐步走向专业化、科学化,并且推动了西欧各国以及世界各地的护理工作和护士教育的发展。  

喜迎“5·12”护士节,西安邮电大学卫生所开展了“护理操作大比武”活动。活动内容包括:静脉输液操作、七步洗手法操作、无菌操作。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全体护理人员的专业知识,大家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专业的技能保障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  

 

 

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