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19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活动小结
2019-03-20 15:55  

2019年3月24日是第24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开展终结结核病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建设的总体部署,倡导和动员校园师生行动起来,采取有效措施,遏制结核病流行,爱卫会卫生所于3月中旬在雁塔、长安两校区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长安校区银杏林及雁塔校区悬挂标语及横幅55条,发放宣传材料向广大师生宣传校园健康知识、安全知识和结核病的预防知识,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贴合我校师生的实际。  

 

 

 

 

 

 

本次活动旨在全校师生中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理念,了解预防结核病的相关知识,把健康教育融入学校教育教学各个环节,关注生命全周期、健康全过程,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健康观,形成健康的行为和生活方式,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