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长安区卫生所获2018年度疾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结
2019-04-09 09:33  

长安区2019年驻区各大中专院校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会于2019年4月4日召开,长安区疾控中心领导、驻区各大中专院校主管卫生工作的领导、校医院负责人、防疫专干等约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学校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先进集体,包含西安邮电大学在内的八所高校获得此项荣誉。大会充分肯定了我校2018年度所做的工作,在建立食品安全与传染病防控领导小组、传染病管理及预防、传染病宣传教育、疫苗接种、师生体检普查、传染病筛查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全年未因传染病疫情导致停课封校事件,为校园医疗稳定安全做出了贡献。  

会议总结了2018年度长安区驻区大中专院校疾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学校传染病、结核病、艾滋病防治工作;并进行了重点传染病防控知识专业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