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21年秋季传染病宣传月活动工作总结
2021-08-31 15:49  

为切实做好传染病防控工作,保证广大师生的身心健康,2021年秋季开学,卫生所进行了以“秋季常见、多发传染病宣传月”为主题活动,注意新冠肺炎、出血热、诺如病毒、狂犬病、艾滋病、结核病、呼吸道传染病、肠道传染病的诊断、防治、鉴别诊断,增加学生防治知识和防范意识。

2021级新生开学,长安校区东、西区、雁塔校区制作展板共计22个、条幅20条、宣传册彩页共计1000张,向新生进行各类传染病的健康教育。卫生所旨在通过各种形式,对学生集中开展传染病预防知识和健康知识教育,增强学生的自我保健意识,引导学生之一均衡饮食,加强身体锻炼,以增强身体抵抗力。

在此次活动中,我们学校对其高度重视,认真宣传和教育,及时采取了相应的措施,真正做到了重在预防,消除了传染病传播的各种隐患。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做好传染病预防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