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 学好爱国卫生第一课活动总结
2022-09-20 09:13  

为切实增强全校师生的法治意识,依法科学有序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西安邮电大学卫生所开展“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学好爱国卫生第一课”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卫生所制作大量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学好爱国卫生第一课展板,展板内容包括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常见传染病、大学生医保等,有针对性的宣传《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法律法规。进一步引导全体师生增强法治观念,提高防控意识,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并告诫全体师生勤洗手、戴口罩,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做一个学法、懂法、守法的大学生


通过本次宣传教育活动,促进了师生对疫情防控法律法规的了解,推进了爱国卫生运动的常态化和校园健康管理工作,进一步完善了我们的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