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医保
新生参保通知
2014-09-09 17:36  

通 知

各院医保专干: 

现将2014年度新生参保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1.新生参保: 

院系提交新参保名册电子版(见附件)和纸质版(A4纸),纸质版需经办签字,学院盖章,书记签字。 

2.老生新参保:20元/人且需补齐既往年度保费:2013年度320元,2012年度270元,2011年度220元。(欠几年补交几年) 

3.请在9月30日前将新生参保名单发送至卫生所李翔老师的梦龙邮箱 

附件: 

1.新生参保名册电子版 

纸质版内容要求:姓名、证件类型、证件号码、性别、民族、出生日期、参保时间、学籍、入学年月、学制。 

网络版系统对电子表格的制作要求: 

A.电子表格除备注外,其他项均为必录项,所以请认真、真实按表格项填写。 

B.证件类型、性别、民族、特殊人员情况、人员类型、学制等在表格中需要填写码值,不可填写中文信息。 

C.日期格式、参保时间均以YYYY--MM--DD格式填写。 

D.EXCEL表格所有单元格都必须是文本格式,若出现其他格式则无法导入。 

卫生所医保办 

2014.9.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