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爱国卫生环境大扫除的通知
2011-05-12 00:00  

各党总支:

为使广大师生身体健康,搞好学校环境卫生,为我们创造一个优美、洁净、文明、健康的工作学习环境,结合全国爱国卫生活动及为2011年西安世园会营造文明卫生环境,现准备于本月17日(周二)下午4:30开展西安邮电学院2011年本学期的爱国卫生环境大扫除活动,活动主题“清除垃圾污染、整洁城乡环境、保护群众健康。”

一、目标要求

1、新老校区按新划分的卫生负责区清洁本区域卫生工作。

2、卫生责任区内卫生要求:清除杂草、杂物、垃圾、废物等。

3、卫生区内的设施如盆景、广告牌匾、宣传牌匾及其他设施要清洁卫生。

4、卫生大扫除活动所用劳动用具由后勤集团绿化保洁中心提供,在开展大扫除活动前两校区设点发放,活动后回收。

5、开展劳动中,师生员工注意自身安全和卫生,注意保护绿地、保护树木花卉、保护环境、爱护 公共设施、细心使用劳动工具。

二、检查评比

活动结束后,学校文明办、爱卫会将组织评比表彰工作,通报评比结果,对做得好的单位进行表彰 鼓励,对做得差的单位进行批评并督促其改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