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卫生所成立
2012-09-29 00:00  

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卫生所在学校领导的支持和指导下,在学校有关部门的积极协助下,经过近一年的努力,于今年6月经长安区卫生局正式批准成立我校长安校区卫生所,核发“西安邮电大学卫生所(长安校区)执业许可证”,自此,我校医疗机构在长安区合法注册并执业。

数月以来,在学校人事处的大力协助下,经历几轮招聘、考核、面试、医务人员现已到岗;在学校国资处、财务处、后勤集团的积极支持下,基本的医疗设备、药品、医用辅料及办公用品已初步到位;与原合作单位航天医院经过多次沟通交流,现已初步顺利交接。为了让新员工能更快更好的适应新的工作环境,我们专门聘请专家对新聘医务工作人员进行岗前培训:包括法律法规学习、医德医风教育、以及学校卫生工作的特殊性和特点。

在老校区卫生所同仁们的倾力工作下,长安校区卫生所于本月29日下午1时正式运营,今后我们将更有力的开展学校医疗卫生工作,理顺医疗服务的性质与目标,更好地为学校师生服务。

卫生所

2012-09-2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