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卫生所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2017-03-24 11:25  

每年的3月24日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的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全世界对结核病负担以及结核病预防和护理工作状况的认识。  

2017年是开展“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运动的第二年。全社会动员起来,早期发现结核病患者,让每一位结核病患者都能及时得到规范诊断和治疗,并最终治愈,从而达到控制结核病疫情,消除结核病危害的最终目的。  

今天,卫生所在雁塔校区十八层教学楼前和长安校区医疗中心楼前积极有序开展防治结核病宣传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布置宣传展板,设立宣传咨询台,摆放有介绍国家结核病治疗优惠政策和相关结核病防治知识的宣传册和宣传单。医务人员向过往师生发放宣传资料,接受大家咨询,耐心细致地宣传现代结核病防治策略以及相关结核病防治知识,并详细地解答同学们提出的疑难问题和心中困惑。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大家对结核病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知晓结核病流行的严峻形势和结核病防治工作的长期性与艰巨性,希望每位公民肩负起社会责任,共同抗击结核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