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卫生所卫生安全检查工作会议小结
2018-12-12 16:39  

根据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紧急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关于开展各级各类学校安全大检查的通知》(陕教安办〔2018〕24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全校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加强学校安全工作监管,有效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及财产安全,按照学校《西安邮电大学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西邮办发〔2018〕10号)文件的要求,我爱卫会卫生所于2018年12月12日上午在长安校区所长办公室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卫生安全检查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西安市长安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关于印发群众满意度专项提升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全体在岗人员参加并认真学习省厅和学校文件精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我校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极端重要性。按照爱卫会卫生所岗位职责、工作制度及管理办法,层层签订安全工作责任书,将工作职责落实到人,尤其是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梳理、逐项逐条、严格细致的检查。  

 

经排查发现的卫生安全隐患和卫生安全工作未充分落实情况,按照“系统检查、全面覆盖、重点整治”的思路,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层层分解落实安全责任,对查出的问题及时制定具有时效性和针对性的整改措施,责任落实到具体人员并限期彻底整改,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严督查、重实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