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两校区卫生所各部门停诊不停工,积极防控抗疫
2020-04-15 16:39  

自2020年初疫情开始至今,两校区卫生所各部门停诊不停工,积极防控抗疫,保障全校师生的健康。

一、所长段培真

自2020年元月24日即开始值班值守,承担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学校防控工作办公室主任、信息统计组组长、医疗救治组组长等职,参与学校防控物资的储备工作。

二、副所长尚爱梅

承担学校党政办公室的文件上传下达,每日整理统计上报雁塔区信息,带领雁塔区全体工作人员完成雁塔校区开学准备。

三、两校区负责人、两校区护士长完成值班工作整理,停诊不停工,自2020年4月10日起,每天利用微信群为全体工作人员进行新冠肺炎疫情相关知识培训及答题。

四、彭莎承担卫生所内部工作人员的信息统计上报,监督大家按时完成健康打卡,出入动态情况整理。

五、李冰玉承担学校校庆办联络人,长安区卫生计生医疗群联络人、长安区驻区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群联络人、长安区卫生统计群联络人,完成长安区各类信息统计、文件上传下达。

六、其他人员

轮流值班,停诊不停工,坚守岗位,积极完成分头多次抢购,储备防控物资,协助联系购买消毒液,在岗人员负责发放防控用品,负责学校各类会议和活动的体温监测把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