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20年1月、2月医疗救治组工作总结
2020-02-05 10:59  

自1月24日开始,我卫生所即投入积极的防控工作中,除了一线值班人员坚守岗位以外,领导干部立即开始每日值守,和同事们默契配合、遥相呼应,结合科技手段,边学边干,工作不分昼夜,完成了艰巨的任务。

一、按照学校防疫工作方案成立了“医疗救治组”,组长、副组长、成员为卫生所全体工作人员。

二、卫生所2个校区初步建立了发热门诊,由于物质匮乏,准备了开展接诊发热病人的简单医用品;配备留观医生。

三、负责学校居家医学观察人员解除隔离的管理。

四、积极储备消毒防护用品。积极联系求助各方人员,组织本部门人员反复四处购买,以及时保证学校相关部门开展的消毒防护工作。

五、已开展向学校相关部门提供84消毒液(大小40件约293公斤)、防护口罩(2500只)、手套(1800只),指导消毒液配比方法和消毒方法,说明自我防护方法。

六、承担联络省、区相关部门信息群的联络员,完成文件和通知的传达汇报。

七、开展健康教育宣传。通过多种渠道,提供正确的防控知识,耐心做了大量的解释工作,排解师生不必要的恐慌心理。

八、负责每日疫情信息报送。自1月24日开始每日报告,完成全校两校区及各家属区对省委省府、省厅、雁塔区、长安区的每日疫情信息报送,完成建立“西安邮电大学新型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群”、“西安邮电大学新型肺炎疫情防控信息报送群”,成立并加入了学校“信息统计组”,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如通知安排、咨询解释、收集汇总、沟通纠错,反复校对修改,按时限通过各渠道、多方式报送,每日报表留档备查。

九、及时汇报校领导,与各部门保持密切联系联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