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发热学生处置流程及转运方案
2020-09-02 09:05  

 

1.西安邮电大学分别在长安校区、雁塔校区设置卫生所,两校区卫生所均设置预检分诊处。

2.长安校区卫生所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设置临时观察病房24间;雁塔校区卫生所在卫生所四楼设置临时观察病房。

3.西安邮电大学卫生所与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发热门诊、长安区医院发热门诊建立转诊联系。

4.根据《西安邮电大学健康观察和隔离工作方案》,发热学生处置流程如下:

 

二、转运方案

1.发现发热学生,卫生所先进行预检分诊。

2.需转诊排查的学生,联系两家定点医院发热门诊,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发热门诊:85323651;长安区医院发热门诊:85911070

3.联系发热学生所在学院辅导员。

4.联系指定专车(司机何超电话13629270788,车牌号:陕AS0331,车型:灰色本田奥德赛7座车)接送发热学生。

5.发热学生就诊后及时向卫生所领导反馈检查结果,卫生所第一时间将检查结果反馈至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