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卫生所开展秋季开学省外返校学生核酸检测工作
2021-09-01 17:54  

根据陕教疫控组指示、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精神,按照学校要求,2021年秋季开学,我校雁塔校区、长安校区卫生所于8月27日-8月31日在两校区同时进行核酸检测工作。

本次核酸检测工作,地点分别设在雁塔校区卫生所、雁塔校区校门口、长安校区西区校门口、东区校门口、长安校区卫生所,采样对象主要为秋季开学全校外省返校学生,中高风险区所在省份及边境省份返回人员核酸检测费用免费,其余外省返回人员按国家医疗保障局最新收费标准执行,由第三方检测公司负责检验,工作内容主要分为信息录入、采样、医疗保健三个环节,分别安排3组医护人员同时进行工作。此次核酸检测工作,全体医护人员通力协作,积极完成了核酸检测工作,为师生提供了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防疫保障,保证了我校2021级全体新生及老生顺利入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