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卫生所召开电子病历及管理系统建设论证会议
2021-11-18 19:35  

2021年11月18日下午15时,卫生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电子病历及管理系统建设论证”会议。会议有卫生所负责人王嗣源书记、西京医院、陕西师范大学学府医院、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专家、学校信息中心负责人、卫生所各科室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开始王嗣源书记就卫生所目前医院管理系统的现状进行了分析和评价,我卫生所现有医院管理系统支持使用的项目有:挂号收费、医生开单、药库出入库、药房取药,注射室,医保业务、管理员维护。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我卫生所升级门诊部需增设检验科、放射科、急诊科、中医科、妇科、体检科、心电图室和B超室,需同步增设医院管理系统相对应模板,增设相关业务功能;医院管理系统接入省医保系统;体检科线上预约、实现体检等各项功能。

结合实际工作需要,扩充业务内容,四家软件公司结合卫生所实际情况和需求,介绍医院管理系统方案,专家们对方案进行提问、论证、分析、评估,为后期扩充医院管理系统模版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