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西安邮电大学卫生所升格门诊部推进会
2021-12-09 10:12  

为加快推进我校卫生所升格门诊部工作,12月8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卫生所会议室召开西安邮电大学卫生所升格门诊部推进会。副校长韩江卫参加会议并讲话,人事处、财务处、国资处、后勤集团、卫生所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卫生所负责人王嗣源主持会议。

会前,与会领导对长安校区卫生所进行了实地查看,现场听取王嗣源的工作汇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诊疗场所、人员、设施设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韩江卫表示,卫生所开展升格门诊部工作开展以来,各部门各单位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同时卫生所抢修机遇,创造性的推进,创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韩江卫就深入推进门诊部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立足现实,深入细致排查目前门诊部建设工作存在的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争取在2021年底前完成升格门诊部的申报工作。二是提前谋划部署2022年建立体检中心工作,落实工作责任,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工作。三是按照学校十四五期间达到一级综合医院的规划相关部门给予高度重视、提前着手,做好计划和培育工作。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推进措施,纷纷为校园医疗卫生保障建言献策,并表示将全方位为推进卫生所建设发展工作做好支持和服务。

王嗣源代表卫生所表态迅速落实会议精神,同时以升格门诊部为契机,进一步严格防控疫情,充分发挥医疗人员的前哨作用,为师生筑牢健康安全屏障,创建安全健康的文明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