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卫生所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九版)的通知》的学习
2022-03-22 18:28  

    为了切实做好新学期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预检分诊、传染病防控能力,322日由卫生所组织,对卫生所所有工作人员开展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九版)的通知》的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九版)的通知》进行了学习,同时对核酸采样流程、穿脱防护服流程、新冠病毒的消毒液浓度及配比、新冠肺炎预防知识、咽拭子采样教学等几方面内容再次进行了加强学习掌握培训中利用课件学习、观看教学视频、答题等方式,让大家清晰直观的了解并掌握新冠肺炎防控相关专业知识。培训后就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在现场热烈的讨论气氛中达到了本次培训目的。

通过本次培训,加强了卫生所医务人员的专业知识和传染病防控能力,保障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为疫情期间的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