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22研究生复试体检工作小结
2022-04-08 11:28  

2022年4月8日,西安邮电大学卫生所在学校相关部门及各学院辅导员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全体工作人员纪律严明、态度认真、工作一丝不苟,圆满完成2021年毕业生体检工作,共计体检287人。为确保毕业生体检工作安全有序的开展,卫生所领导组织全体医护人员沟通协商确定工作方案,统筹安排,对场地、人员、体检顺序等进行了周密部署。体检中,医务人员恪尽职守,认真负责,规范操作,热情服务。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准备了急救药品、器械,安排专人及时处理了晕针、晕血等突发状况。对体检中查出的问题及时进行专家会诊及病情追踪复查。体检后完成了体检的咨询及解释工作。

本次毕业生体检工作,全体工作人员严把学生毕业关,做到早发现早诊断疾病,为研究生复试及入学工作提供放心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