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卫生所圆满完成秋季开学核酸检测任务
2022-10-08 15:08  

本网讯  秋季开学返校季,卫生所严格执行、并圆满完成省内省外、老生新生先后四批1.5万学生的进校门核酸检测,以及随后静态管理的第1.2.3.5.7天核酸检测。从913日至22日历时10天全体医务人员各司其职,与时间赛跑,全力、精准、高效的核酸检测等防控工作,排查疫情和传染病风险,为全校师生的健康与安全护佑。

一、核酸采样协同大会战

核酸采样现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组、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通力合作、协同配合,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从进校门的311异常隔离管控、报道登记确认,到静态管理期间核酸采样,全员积极配合医务人员的全力以赴10天来整个工作有条不紊、高效规范安全运行。


二、采样布点科学准确方便师生

为严格落实家属区、公寓区、办公区等校内不同管控政策,尽可能减少人员流动、不聚集,同时方便师生员工,以及校园内的家属住户和各类人员,卫生所依据任务随时在东西区校园各区增减采样点,同时门诊设置每天定时采样点,全体医务人员经常加班加点,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提供服务。开学期间多阴雨季节,但风雨并未阻挡医护人员的脚步,披星戴月,高效率、高标准完成开学核酸检测等防控任务用自身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只为守护全校师生健康与安全。


三、小贴画助力采样伴平安

   卫生所自制卡通核酸贴画十天十种,区分每天核酸采样是否已做,每个人的7次是否有遗漏,极大的方便师生。贴纸上印有不同的健康小提示,例如:七步洗手法等,核酸之余也提醒全校师生要注意身体哦!

(通讯员:郭瑞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