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赴万丈理想,续时代华章,卫生所全体医务人员喜迎二十大有感
2022-10-16 16:08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在完成当天全校1.8万人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后,卫生所领导王嗣源带领全体医务人员怀着激动的心情,集体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学习。

全体医务人员一致认为,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并表示,学习二十大精神是今后的首要任务,今后将以二十大精神为统领,紧密结合实际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习近平总书记说,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岁月不居,未来可期。卫生所全体医务人员以梦为马,不断探索,用不畏艰苦的奋斗、崇尚实干的担当和开拓进取的创新继承、奔赴伟大梦想,秉承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信念,用实际行动赴万丈理想,守护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