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科室、新起点、新征程——西安邮电大学卫生所增设全科
2023-04-10 09:30  

为进一步加强卫生所建设,提升卫生所的综合服务能力,满足全校师生日益增长的就医需求,在卫生所的积极统筹以及学校的全力支持下,于2023329日正式增设全科。

一、科室设置

全科门诊现有主治医师1名,医师1名,科室技术力量过硬,人员结构分工合理。全科医学科以慢性病、常见病、多发病的整体性、连续性和综合性治疗为特色,在高血压、糖尿病、支气管炎、老年常见病和儿童常见病、多发病等疾病治疗方面有丰富的临床诊疗经验,可以为患者提供快捷、方便、全面而持续的医疗服务。

全科门诊位于我单位一楼,诊室宽敞明亮、环境舒适,配备有除颤仪、呼吸机、电动排痰仪、输液泵、脉氧仪等先进医疗仪器设备。同时利用医院中医理疗资源,开展中医方面治疗,为患者提供中西医结合特色服务。

1 长安区卫健局进行全科验收

2 全科医师岗位职责和工作制度

二、业务范围

科室业务针对师生员工、家属及校内各类流动人员等约3万群众的日常基本医疗卫生需求,包括:一般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护理和诊断明确的慢性病治疗;校园教学与办公区、家属院社区、学生公寓书院社区的现场应急救治;离退老红军、老干部、老专家教授定期寻访问诊,校园各社区上门出诊、家庭病床管理等家庭医疗服务;转诊服务;康复医疗服务;区卫健局指令的其他医疗服务。科室是一个集临床医疗和校园各社区预防保健、健康教育等为一体的综合科室。

3 全科演练视频截图

新科室、新面貌、新征程,西安邮电大学卫生所将本着“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守护健康”的宗旨,加强各科室的建设,为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通讯员   郭瑞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