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卫生所开展第三十五个爱国卫生宣传月
2023-09-01 11:46  

为切实做好传染病防控工作,保证广大师生的身心健康2023年秋季开学,校医院开展2023年第35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以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为主题,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健康理念,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理念。

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东、西区、雁塔校区制作展板共计三十余个、条幅二十余条、宣传册彩页共计1000张,向新生进行各类传染病的健康教育。其中内容涵盖新冠肺炎、出血热、诺如病毒、狂犬病、艾滋病、结核病、呼吸道传染病、肠道传染病的诊断、防治、鉴别诊断。旨在通过各种形式以及各种内容,对学生集中开展传染病预防知识和健康知识教育,增强学生的自我保健意识和防范意识。

下一步,我校爱卫会将持续联合组织开展以“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爱卫新征程 健康中国行”等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切实引领全校师生做卫生健康的倡导者、文明新风的引领者、绿色生活的践行者、美好环境的捍卫者,为共同建设文明健康美丽西邮而不懈努力。

通讯员 郭瑞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