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长安区疾控中心对我校开展辖区医疗机构传染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2024-03-01 09:26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卫生工作,压紧压实各学校防控主体责任,落实细化各项防控措施,督促学校更好地落实卫生安全责任制,切实保障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2024229日日上午,长安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一行8人来我校检查指导卫生工作,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和技术指导,为学校师生健康安全护航。

检查督导组一行分四组(院感与行医规范、公卫、传染病、隔离管控等)前来卫生所进行全面检查,并且查看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卫生、食堂卫生情况。重点督查了学校传染病防治、防鼠灭鼠工作以及公共场所卫生等方面的落实情况。检查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学校在传染病预防及控制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卫生所、餐厅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督导意见。

最后卫生所负责人、餐厅负责人表示,感谢区疾控领导对学校卫生工作的重视和支持,感谢检查督导组对学校传染病工作的肯定。后期,学校将严格按照检查督导组的意见及时弥补创建工作的不足,持续做好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

(通讯员   郭瑞锋)


关闭窗口